网友版>口碑榜>正文

一汽奔腾

奔腾B50

奔腾B50音响效果被肯定 车主赞不绝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2日 15:5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1款奔腾B50
官方价格:9.88-12.58万元  经销商报价:9.88-12.58万元 奔腾B50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一汽轿车

 

  新浪汽车讯  奔腾B5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口碑值从上周的1359点升至本周的1723点,提高26%,排名上升4位,位居中型车口碑车型榜第20名。本周奔腾B50的口碑美誉度走势波动较小,在发帖率方面,正面帖下降12%,中性帖提高14%,负面帖提高16%。

  奔腾B50的音响效果一直是车主们称赞的焦点,近日山西车主“shanximingquan”在使用中偶然发现了B50音响的低音炮效果,十分欣喜。车主表示,操作非常简单,在音响打开的状态下,长按操作面板中带左右箭头右侧的MENU键,听到滴的一声,显示屏右上角出现LOUD字样,低音炮效果设置成功,若要取消方法相同,估计打开低音炮后就没几个人要取消了。

  部分车主亲自动手调出了低音炮功能后也是赞不绝口。河北车主“无名小卒”表示,加上这步设置B50的音响效果就更好了。浙江车主“小马大车”表示,看到方法后就立马下楼试了,效果果然不错。黑龙江车主“cgk6”表示,效果真的不一样。(作者:清风)

  参考热帖:

  《B50 音响使用小窍门》

(编辑:晴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奔腾B50相关新闻:

一汽奔腾品牌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