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海外车讯>正文

美政府拯救汽车业投资损失降至170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1日 11:54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综合外电报道,美国财政部近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其拯救汽车工业的投资损失额由去年11月的280亿美元降至当前的170亿美元,降幅达40%。

  投资损失额降低主要来自于汽车行业复苏后车企偿还的债务额,其中,通用汽车偿还了联邦政府70亿美元债务,克莱斯勒集团偿还了19亿美元。此外,原通用汽车金融公司,现在的Ally金融服务公司今年实现了盈利。

  自2008年12月起,美国联邦政府为拯救汽车工业共注入了850亿美元资金。其中最大的一项援助是注资通用。

  美国政府当前拥有通用61%的股份。预计通过通用IPO,美国政府将收拢部分投资资金。另外,美国政府拥有克莱斯勒9.85%的股份。(Johnson Duan)

(编辑:姵姵)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