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丰田阿尔法即将抵达南京 56.88万元起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9日 10:2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近日,编者从广汽丰田大政仙尧路店了解到,有“保姆车”之称的丰田阿尔法(配置 图库 口碑)(Alphard)预计将于2010年10月中旬左右到店。目前店内开始正式接受预定,订金5万元。详细预定细则需咨询025-85667788。

  丰田阿尔法(Alphard)是一款七座(或八座)MPV车型,该车型搭载280马力3.5L发动机和170马力2.4L两款发动机,匹配CVT变速器。丰田阿尔法(Alphard)的最大卖点是车内超豪华的配备,首先是空间宽敞方面,虽然后座设置了两排大型独立座椅,但脚部和头部空间之充裕绝对是同级之最。

  该车有7座和8座版,其豪华宽敞的车厢空间,不但有如置身于头等机舱般安逸自在,在载乘5人的情况下,仍可摆放多件高尔夫球套杆等大型行李。中排座椅除加配上独立垫脚架外,更可折起增加空间,而这两张座椅除手枕外,更装置有电子按摩设备,长途乘车就最为合用。最后排的座椅可以向左右折起令行李厢载物空间大增。

  此外,丰田阿尔法(Alphard)高配型号还配备了电动控制的侧滑门、中置式大型电动天窗、内置GPS导航及硬盘的多媒体系统、6碟DVD/CD影音系统带8喇叭、自动泊车系统、前后泊车雷达,以及后座专属的影音系统。车厢内饰则提供了米色与黑色两种内装颜色供用户选择。在较高档的车型上,更首度导入全新设计的LED车室气氛灯,营造出豪华的氛围。

  阿尔法即将登陆南京,大政丰田仙尧路店会第一时间为南京广大车友们提供近距离一睹丰田阿尔法(Alphard)的风采。

  公司名称:南京大政o丰田家园

  全国统一客服电话:400-606-4606

  销售电话:025-85667788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仙尧路27号

(编辑:张靖)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阿尔法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