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 2010杭州国际汽车展专题 >正文

长城

哈弗H5欧风版

哈弗H5欧风版杭州让利5000元 现车充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8日 11:51   网上车市 字号:

哈弗H5欧风版外观
官方价格:9.98-15.88万元  经销商报价:9.98-15.88万元 哈弗H5欧风版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长城汽车

  哈弗H5智尊版(配置 图库 口碑),这款被誉为国产最豪华的SUV车型,大气尊贵、智能舒适、实用多能,安全方面达到欧盟四星级碰撞标准,可满足家用、商用、休闲、旅行等多种需求。近日,编辑了解到,目前长城哈弗H5有黑、灰色2010款 欧风版 2.0两驱精英型和2010款 欧风版 2.0两驱天窗型以及2010款 欧风版 2.4两驱豪华型(金属漆)现车在店,现金优惠5000元。有意者可到店详谈,具体车型售价如下表所示:

  哈弗H5 智尊版采用的U形前脸设计,与硕大的进气格栅协调搭配,犹如怒吼的雄狮,威猛异常,恰到好处的4条宽大金属条镶嵌其中,使车身前脸充满十足的豪华感,尽显大气尊贵。它装备的鹰眼形前大灯锐利十足,与欧风版前大灯柔美的风格完全不同。新款后雾灯与竖直组合大红尾灯,将车身尾部装点的美观大方,同时可实现大范围照射,增加行车安全系数。

  哈弗H5智尊版以炫酷版黑色内饰为主打,彰显整车大气与运动感官。配置高档、时尚、丰富,GPS导航、电动天窗、主驾座椅六向电动可调、DVD影音娱乐系统、可视倒车系统配合语音提醒等诸多智能、舒适型配置,确保驾乘的便捷、舒适、愉快;三点式预紧安全带、碰撞断油系统等丰富的安全配置,则确保整车行驶安全无虞。

(编辑:takuya)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