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一汽奔腾

奔腾B70

销售季来临 奔腾蓄势发力再创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8日 11:4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0款奔腾B70外观
官方价格:12.98-18.88万元  经销商报价:9.98-18.88万元 奔腾B70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一汽轿车

  进入第四季度,车市交易量明显回升,传统意义上的“金九银十”已初见端倪,市场的转暖使很多商家重新看到了希望。国庆期间,笔者走访了不同品牌的经销店,前去咨询看车的消费者络绎不绝,尤其是自主品牌奔腾的几款车型,受欢迎程度甚至超过合资车型。在当前市场环境下,作为一汽轿车于2006年推出的一个全新品牌,可以与合资品牌一较高下,不得不让人敬佩!

  任何一个品牌的热销,最关键的因素还是要看产品特性是否可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让用户感觉到真正的满意。奔腾品牌在建立之初就走出了一条不平凡的道路。与众多同行一味通过价格取胜的做法不同,奔腾在开创时就确立了品质为先的理念,无论是整车制造工艺、综合性能还是可靠性等各个方面,奔腾车型都已经达到甚至超过国际知名厂商同级车型的水平。

  只有好的理念远远不够,优秀的技术实力作支撑也是不可或缺的因素,只有“两条腿走路”才能更稳、更持久。拥有50年造车历史的一汽不仅自身技术实力雄厚,而且凭借多年国际化合作的经历,一汽拥有广泛的资源。通过对这些平台技术和资源的有效整合,为奔腾车型的整车技术含量、综合性能和可靠性提供了坚强的后盾。牛顿有一句名言:“如果说我比别人看的更远些,那是因为我站在了巨人的肩膀上。”这句名言用在奔腾上再合适不过。在短短的四年时间里,奔腾品牌能够有如此成就,与其站在一汽这个“巨人”的肩膀上成长有着密切的关系。有了这样的理念和后盾,赋予了奔腾车型出色的商品特性,上市后得到市场认可的同时,口碑也随之形成。

  奔腾B70是一款慢热车型,06年上市以来累计销售量已经突破10万台,奠定了其作为中国中高级轿车主流车型的地位,成为很多消费者中高级轿车的首选。奔腾B70衍生于高等级平台,其前双叉臂、后E型多连杆的双独立悬挂在同级车中是很少见的,这意味着它具有比同级车更出色的操控性、舒适性和主动安全性。与此同时,著名意大利设计师乔治·亚罗设计的外形又彰显大气与稳重,符合国内消费者对家用车和商务用车的需求。值得一提的是,去年9月上市的2010款奔腾B70,整车在继承09款优异的综合素质及超高的性价比特质的基础上,共进行了24项商品升级,使其再次稳坐中高级车“实力派”头把交椅。

  正是凭借奔腾B70出色的内在表现为奔腾品牌树立了良好的形象,奔腾推出的第二款车型奔腾B50一经上市即得到市场热捧。作为一款为数不多的越级车型,奔腾B50的平台等级已达到甚至超越主流B级车的水平,但它却在奔腾的整合下,以A级车的定位参与市场竞争,其优势可想而知。1.6L的黄金排量配合6AT变速器,不仅更符合产业政策,同时也能够更好地兼顾到普通家用车用户对经济性的要求,因此从上市开始,“1.6L之王”的称号就伴随着它。

  今年8月,2011款奔腾B50与广大消费者见面,相比旧款车型,其在“安全、舒适、人性化、外观”等方面,累计进行了多达171项商品升级,其中重点升级16项,商品增值的同时价格仍然保持不变,使整体越级优势又进一步提升,引来更多消费者争相购买。

  车市的跌宕起伏犹如大浪淘沙,品质过硬、性价比高的车型自然得到热捧。乘着市场转暖的东风,凭借奔腾B70的持续热销以及新款奔腾B50的上市,相信在2010年最后的3个月中,奔腾品牌定能取得新的销售佳绩!

(编辑:梅比乌斯)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