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一汽奔腾

奔腾B70

石家庄地区奔腾B70舒适型优惠1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9日 11:26   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字号:

一汽奔腾B70
官方价格:12.98-18.88万元  经销商报价:9.98-18.88万元 奔腾B70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一汽轿车

  一汽奔腾B70舒适型

  售价:12.98万-14.18万元

  近期行情:优惠现金10000元

  经销商:一汽奔腾河北盛美

  记者了解到,一汽奔腾河北盛美目前在省会独家销售一汽奔腾B7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舒适型车,优惠幅度较大,节日期间购车还可送价值3000元的装具大礼包。目前该店现车充足,颜色有黑、灰、银色可供选择。

  B70有2.3L和2.0L两种动力总成;2.0L发动机为主力,搭载了与马自达6相同的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6Ps/6500rpm,最大扭矩为183N·m/4000rpm,并带有S-VT可变气门正时和VIS可变进气歧管技术;与发动机配合的变速箱为5速手自一体或6挡手动,偏好驾驶的实用派家庭用户选择手动挡一定会带来不小的乐趣。

  与马6相同的底盘悬挂结构,前双横臂后多连杆在运动和操控上得到中和,在动态表现中,悬挂支撑比较到位,但是车辆的重量偏大,所以灵活度受到了轻微的限制,但整体表现良好。

(编辑:郭城)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