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版>汽车保险>正文

保险专家提醒:安全出行莫忘意外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2日 09:28   新华网 字号:

  新华网北京专电(记者李延霞、王文帅)“十一”长假来临,不少人开始为假期出游进行准备。专家提醒,出门在外,安全第一,而一旦发生意外,旅客所购买保险的种类和数量就显得尤为重要。

  据阳光保险专家介绍,目前市场上的意外险主要分三种:第一种是适合短期出游旅行全程保障的旅游类意外伤害保险,主要保险责任是旅行期间的意外伤害医疗、伤残、身故保障;第二种是适合乘坐交通工具期间的交通工具意外伤害保险,例如航空意外保险、汽车乘客意外保险,主要保险责任是乘坐交通工具期间的意外伤害伤残、身故保障 ;第三种是一年有效的普通意外伤害保险,主要保险责任是全天24小时有效的意外伤害医疗、伤残、身故保障。意外保险是一种比较简单的保险产品,具有“价格低,保障额度高”的特点,而且,与传统的一些保险相比,意外险购买起来手续简单。

  专家同时提醒,在购买意外险时,要仔细阅读保险条款,以满足不同的出行保障需求。

(编辑:转角)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