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上海通用别克

英朗GT

北京地区英朗GT 1.6L享节能补贴3千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6日 09:0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英朗GT外观整体
官方价格:13.77-18.97万元  经销商报价:13.77-18.97万元 英朗GT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上海通用

  日前,编辑从通用别克北京地区经销商处了解到,上海通用汽车今年在高端中级车市场上市的高性能明星产品别克英朗GT(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车型,上市两个月以来,凭借在动力、操控、配置、安全等方面的越级优势,累计销量已经达到11281台。在金九银十之际,北京地区各经销商现车基本充足,部分颜色需预订,基本能满足消费者的购车需求。特别是1.6L自动时尚版、1.6L手动进取版还加入了由国家发改委、工信部和财政部公布的第二批 “节能产品惠民工程”绿色节能汽车目录,享受国家的节能补贴3000元。

  感兴趣的朋友可致电北京地区别克经销商或亲自到店咨询详情,看车试驾。

  上半年上市的新车中最耀眼的当属别克英朗GT。如今的中级车市场已成为国内车市竞争最激烈的阵地,能够鏖战在这里的“圣斗士”必定要有着“过人之处”。英朗GT正是因其“小君越”的越级实力而备显“鹤立鸡群”,更以此提升了整个中级车市场的层次。

  英朗GT是基于别克品牌“全球平台、欧美技术”的最新力作,也是通用汽车第一款在中国首发并率先上市的全球车型。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动力性能,别克英朗GT都颠覆了既有中级车的定义。

  它拥有4671 mm的身长和2685 mm的轴距,而我们常见的中级车轴距都是在2600mm左右,如大众速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2578mm)、标致307(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2610mm)。由此可见,别克英朗GT是一款“超尺寸”的中级轿车。

  英朗GT具有三款不同的动力配备:1.6L和1.8L Eco智能发动机、以及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1.6T发动机独具的84kW/L升功率与Superboost超推进功能,究竟能带给你多么酣畅淋漓的驾乘感受,在诸多的试驾文章中已有非常详尽的描述,这里就不再罗嗦了。还是花点时间说一说它的底盘吧!英朗GT的欧风高性能底盘经过了特别的调校,能够为乘客提供堪与更高级别车型比肩的舒适享受。这也是英朗GT与英朗XT(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在外形设计之外,最不一样的地方,更加符合家庭及商务用户的需求。

  “超越同级”、“越级而立”,可以算得上是上海通用近年来几款新车型的成功宝典。看来,在新君越身上所取得的成功经验,将通过有着“小君越”之美誉的英朗GT在中级车市场得以复制。可以说,中高级车市场是个分水岭。这个级别往下,考虑家庭代步、经济耐用因素是最多的,而进入这个级别,汽车产品必须还能给用户提供一些个性和品位的表达。

  “小君越”英朗GT不仅在动力、操控、配置、安全等方面冠绝同级,并且由于采用了基于通用全球最新中级车平台上的许多领先技术,如安吉星OnStar“全时在线助理”,该系统以往只配备于中高级车乃至豪华车型之上,英朗GT成为了第一款配备OnStar的中型车,主要考虑了车主日常用车中的方方面面。

  可以预见的是,像OnStar系统这样的新技术、新理念,必将成为未来汽车发展的趋势,在各级别车型之上得以普及。从这个角度来看,英朗GT无疑已经走在了发展的前沿,高档中型车带来的用车理念,值得消费者关注。

  保养方面,英朗GT新车3000公里可到店进行首次保养,之后每5000公里进行一次常规保养。店内工作人员透露,英朗GT维修保养的费用同英朗XT差不多,一次小保养的价格在400元左右,包含机油、机滤和工时费;大保养根据车况而定,一般费用在850元左右。英朗GT的整车质保期为两年或6万公里。

(编辑:郭城)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