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梅赛德斯-奔驰

奔驰CLS

重庆购奔驰CLS全系送价值近7万元大礼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5日 10:53   易车网 字号:

奔驰CLS 63 AMG
官方价格:79.8-119.8万元  经销商报价:71.8-154.8万元 奔驰CLS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戴姆勒

  日前编辑从经销商处获悉,商社麒兴在9月份还针对购买奔驰CLS(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系列车型的消费者推出了促销回馈活动。在国庆节之前,前往商社麒兴购买奔驰CLS全系列车型的消费者均可以享受超值大礼包优惠,其中包括现金优惠、赠送保险、赠送服务礼金、赠送顶级隔热膜等,据估计,整个大礼包的价值有可能超过7万元。 

  另悉,新款奔驰CLS350限量版已经到店。CLS350限量版加装了包括AMG18寸多辐轻质合金轮圈和宽胎,前扰流器,侧/后裙以及AMG 双镀铬排气管等AMG套件。新款限量版的方向盘上配备了换挡拨杆,这可以让驾驶员不用把手从方向盘上挪开就能实现快速换挡。经过此番改造,CLS350限 量版与CLS63 AMG(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除了发动机有所区别,在外观上基本上一模一样。

(编辑:志魁)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