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梅赛德斯-奔驰

奔驰glk

现车不多优惠不少 深圳奔驰GLK优惠5万元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 09:00   新浪汽车 字号:

奔驰GLK300
官方价格:44.8-70.8万元  经销商报价:44.8-70.8万元 奔驰glk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戴姆勒

  新浪汽车讯 通讯员从深圳奔驰经销店了解到,奔驰紧凑型SUV—GLK已将优惠幅度放大到5万元之多。不过在优惠扩大的同时,现车数量却和优惠价格成反比的逐日减少。目前现车多以银色为主,其他颜色几乎已经销售殆尽。购车时会有部分精品相送,如防爆膜、地胶、挡泥板、香水等。近期打算购买GLK的朋友需要争取时间,否则购车时可能很难选到自己喜欢的颜色。

  尽管奔驰GLK是一辆不折不扣的SUV,但不论是驾驶姿态还是操控界面,却总能给人种开房车的错觉感。可以看出GLK在设计上果真也是煞费苦心,能把SUV的运动特质和房车的豪华坐乘感受完美的融为一体。而且在品牌效应的驱使下,让接触过GLK的朋友会更加深爱它,毕竟梅赛德斯-奔驰的三叉星标志对于许多国人来说就是一种身份象征或面子体现。所以,GLK可以说是融合了C级轿车、GL级SUV的产品。GLK引入中国市场以来,如果仅从销量上看,它还是属于“少数派报告”,但细致的分析“德系三杰”针尖对麦芒的关系后,我们不难发现GLK的面世,是大势所趋!

    奔驰方面也自诩这款得意作品为中型SUV,想必这与其颇具霸气的外观有不可分割的关系。GLK保留了奔驰G系列的经典方正轮廓线条,这也让GLK显得威武而有力。GLK的大尺寸进气格栅也与现款其他系列奔驰如出一辙,让人很容易就识别出那血脉相乘的家族面容。奔驰GLK的这台3.0L排量的V6发动机在每分钟6000转时能输出170KW的最大功率和每分钟2500~5000转时输出300Nm的峰值扭力,通过7速自动变速箱和驾驶模式的选择,质量为1830KG的GLK也可以很容易地兴奋起来。同时GLK的车厢隔音做得非常了得,在车外听到V6发动机低沉的咆哮同时在车内只听到由车头那里传来的阵阵带磁性的低声轰鸣!

  奔驰GLK的驾驶座椅高度并不像大型SUV那般高人一等,方向盘与仪表的角度也轿车的设计十分接近,因此驾驶舱的视野也同一般轿车差异不大。GLK前悬和后悬设计十分短小,正因如此GLK的2755mm轴距才能被很好的利用起来,从而保证了坐乘空间的宽敞。同时也让19英寸的轮胎变的抢眼,配合棱角分明的前大灯和前雾灯,给GLK带来一副刚硬的风格。内饰和外观遥相辉映,均是走出了GLK的硬朗路线,自然选材和做工也很到位。中间的亮银色饰板处于上部黑色面板和下部浅色面板之间,给单调GLK带来不少的时尚的气息。同事,我们也很容易看出奔驰设计人员也是挖空心思为GLK增大其储物空间。采用非全尺寸备胎,可以将节省下来的空间划分成为一个不错的地板储物格。大开启角的后备箱门以及平整的储物空间,也方便了不少大物件的进出,尾部的镀铬饰条可以最大限度减少物体与车辆的接触,从而保护好车漆,当然,其美观效果也非常值得称赞的。

  奔驰GLK级的整车质保期是两年不限公里数,销售人员建议首保期在1万公里以内,日常保养周期也为1万公里。小保养的费用一般在2000元左右;大保养(一般更换机油、三滤)的价格在3800元左右。(Eric)

(编辑:沐雨天)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