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 2010南京车展专题 >正文

全球鹰

自由舰

吉利全球鹰南京优惠1万 按揭购车零利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 15:42   扬子晚报 字号:

08款自由舰外观
官方价格:4.28-5.58万元  经销商报价:2.88-5.58万元 自由舰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吉利汽车

  为迎中秋、庆国庆,吉利汽车将优惠进行到底,近日推出万元钜惠和“零利率、零手续费”的购车金融服务。从9月份开始,原价6.88万元的远景豪华智能导航版只需5.88万元,原价5.58万元的自由舰(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冠军版,现价只需4.58万元。对此,吉利汽车全球鹰事业部相关负责人表示,远景、自由舰等车型从8 月份开始,销量已经处于回升状态,8月份全球鹰品牌的终端环比增长了13%,其中远景的增幅更是达到了30%以上。

  9月份已经过去的半个月中,全球鹰品牌的终端环比已经增长了24%,销量回升势头迅猛。而此时吉利给出的万元钜惠,除了进一步促进销售,也希望给在假期准备出游的消费者实实在在的优惠。除了万元钜惠,吉利还推出了“零利率、零手续费”的购车金融服务。9月份开始,消费者购买吉利全球鹰品牌下的全系车型,通过银行贷款,只需支付 30%的首付,就能将爱车开回家。

(编辑:张靖)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