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一汽丰田

卡罗拉

丰田卡罗拉北京优惠1.7万元 现车充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5日 16:18   太平洋汽车网 字号:

卡罗拉
官方价格:12.78-19.28万元  经销商报价:8.98-19.98万元 卡罗拉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一汽丰田

  近日编辑从北京一汽丰田4S店了解到,现在购买卡罗拉(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有现金优惠17000元,现车方面较为齐全,颜色主要以黑、白、灰色为主。详情请见下表:

  第10代全新COROLLA卡罗拉整车宽度大幅增加,同时改善了驾乘舒适性,超越以往小型车固有印象,可与中高级车相媲美。正面看有缩小版凯美瑞(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感觉。在动力传动系统上,卡罗拉采用了配有双VVT-i的新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采用的是双VVT-i技术,即在发动机的进气口、排气口安装了气门可变机构,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达到了90/6000 Kw/rpm和154/5200 N·m/rpm。同时,卡罗拉采用了4挡自动变速箱和全新开发的6挡手动变速箱,实现了同级别中高动力输出性能和燃油经济性的并存。

  卡罗拉第一年的全保费用大概在6000-6500元。贷款方面,3种零利率方案供你选择。以上保险和贷款政策只做参考,具体以4S店提供的为准。

(编辑:张靖)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