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广汽本田

雅阁

直降3.5万 雅阁再创优惠纪录 报名砍价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5日 07:44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字号:

广州本田第八代雅阁资料图
官方价格:18.18-33.98  经销商报价:13.89-34.28万元 雅阁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广汽本田

  一场场秋雨之后,天气逐渐转凉,我们的早报砍价团气势依旧升温,上周北京现代的7.5折优惠力度让读者们惊喜不已。本周末早报将携准车主们赴临平广本店,将砍价进行到底,喜欢雅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系列的朋友们千万不要错过。

  雅阁给人的感觉并不是那种眼前一亮的惊艳,但大方的前大灯、齐正的格栅、棱角分明的折线,每一个细节都体现着精致和谐,这种干净而平衡的美,很符合国人的审美观,同时体现的实用之道也恰恰对上了众人的口味。

  适逢9月22日是临平广本(广汽本田和田店)成立6周年的日子,他们将以“感恩6载 百万豪礼送—和田六周年店庆特惠风暴”为主题开展一系列的促销活动。

  为了给早报读者最大的优惠,和田店独家推出了雅阁店庆特惠版。雅阁2.0EX/2.4LX的升级版车型,集导航、智能系统、影音系统于一身;高科技含量的“人车对话”电子系统,车主在1.5公里以内可以提前使用遥控器在车外发动汽车,不再为严寒酷暑烦恼。当车辆处于防盗状态,若有人敲击车身遥控器就会发出振动和声音提示车主,安全性上有了很大的提升。智能系统还可以实现自动锁车,当人携带钥匙离开时,所有的车窗及天窗都会自动关闭,后视镜自动折叠。

  此外,车内增加了多媒体DVD影音导航系统、环绕声音响、车载蓝牙、电子狗、倒车影象、后头枕显示器等,在价值上有了很大的提升。外观方面,蓝光迎宾踏板采用拉丝不锈钢表面,保护上下车时的易损部位。纪念版运动中网、前下饰条、车身饰条,让你的爱车与众不同、凸显尊贵。该车型只限10台,优惠幅度达到了创纪录的3.5万元。

  一系列的优惠举措和惊喜大奖,将为砍价团友们带来更多购车的喜悦。在不久前公布国家节能汽车推广名录中,广汽本田的锋范、飞度(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等共6款车型入围,现阶段购买这6款车型,不仅可享受购置税减免,还可以享受立减3000元的节能车补贴。据悉,为了将这一优惠举措落到实处,临平广本店还推出每日两款的特价车型,只有当天前两位购车的客户才能享受此价格。相关人士表示,目前正是广大消费者购买本田车系的最佳时机,等到10月进入销售旺季,价格将大幅回升。

  由于9月22日正好是一年一度的中秋节,广本和田店还为购车者准备了一些优惠,包括:1. 到店礼——9月22日当天到店维修或保养,有机会获得月饼礼盒一份,9月15日至30日到店试驾有机会获精品纪念品一份;2. 购车礼——9月22日购车客户除享受店庆优惠价格外,前10位客户还可砸金蛋,并有机会获得自行车、野营帐篷、车模、装潢抵价券等奖品;3. 置换礼——到店置换广本车系客户可获赠全年交强险一份;4. 介绍礼——老客户介绍新客户来店购车可获5000公里保养劵。

(编辑:王霏)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雅阁相关新闻:

广汽本田品牌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