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上海通用别克

君越

上海地区购别克新君越享3000元绿动基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4日 16:2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君越外观整体
官方价格:21.99-32.29万元  经销商报价:18.49-32.99万元 君越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上海通用

  据悉,新君越(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前8月累计销量66312辆,月均销量8289辆,实属中高级车市销量领军车型。日前,编辑从上海别克经销商处获悉,目前别克新君越全系均有现车,部分车型购车即享3000元绿动基金,详情见下表:

  新君越3.0L旗舰版,严格意义来说,无论从动力性能还是豪华配置,乃至车身尺寸等方面,都已经有了和传统意义上的豪华车一较高下的实力,难怪有网友认为,新君越3.0L旗舰版相比豪华车来说,更具性价比。从具体的产品实力来看,新君越3.0L旗舰版所配备的SIDI智能直喷V6发动机,提供了190Kw的最大功率以及296Nm的最大扭矩,在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的配合下,动力输出平稳顺畅,车辆提速轻松自如。同时,新君越3.0L旗舰版还配备了CDC全时主动液压稳定系统,该系统可以在1秒内对路面进行100次以上的侦测,根据车速,转向角度等数据,对阻尼悬挂的硬度进行实时调节,从而保证车辆行驶的平稳舒适性。目前配备与新君越CDC系统类似的车型,还是以高端豪华车为主,新君越作为一款高级轿车,配备该系统极具创新意义。

  从科技配置来看,新君越3.0L旗舰版几乎囊括了目前最流行的高科技配置。随动转向氙气大灯、全景天窗、40G硬盘式导航、可视倒车雷达、前排座椅按摩,全车8气囊、Harman Kardon5.1声道 11扬声器喇叭系统等,新君越3.0L旗舰版在安全性、娱乐性等方面,均处于绝对的领先地位。另外,安吉星(OnStar)系统的加入,新君越3.0L旗舰版的服务更具人性化,原本就不俗的竞争力更上一个台阶。对于消费者来说,新君越3.0L旗舰版充沛的动力系统,领先的CDC系统,是经常行驶于高速公路的有力配置,而全车领先同级的科技配备,不但令车主面子十足,更是在实际使用过程中体验到全方位的用车呵护。

  新君越2.4L车型采用Ecotec家族发动机,从技术层面来看,该款发动机所配备的D-VVT电子双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在同级别车型中处于较为领先的地位,车辆在加速时,通过提前进气并延迟排气,从而提升发动机缸体内的燃烧效能,提供良好的燃油经济性。同时,125Kw的最大功率以及225Nm的最大扭矩,也能保证日常用车时动力充沛。特别是行驶于城市道路,面对走走停停的路况,能为车主提供良好的燃油经济性。

  新君越2.0T是国内T型车里的佼佼者。2.0Turbo DI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对于消费者来说并不陌生,与先前上市的新君威2.0T旗舰运动版采用相同的发动机配备。该款发动机集全球领先的动力科技与一身,在涡轮增压器的作用下,发动机转速1400rpm时,即能爆发出强劲的扭力,当发动机转速达到2000-4000rpm时,350Nm的峰值扭矩能为车辆提供强大的动力性能。最大功率为162Kw,升功率达到了惊人的81Kw/L,相比同级车升功率普遍不超过70Kw的现状,新君越2.0T 80+的升功率,很好体现了领先的发动机科技,并有效提升燃油效率、降低能耗以及发动机质量。

  此外,新君越全系除了2.4L舒适版外,均配备了安吉星全时在线助理系统,将先进的软件和硬件与CAN-BUS汽车电子串行总线系统预置集成在整车中,通过应用GPS全球卫星定位系统和无线通信技术,为车主提供“碰撞自动求助”、“紧急救援”、“安全保障”、“导航”、“车况检测”和“全音控免提电话” 共六大类14项随车服务。别克关怀的服务理念在高级轿车新君越身上得到充分体现,大大提升了新君越在细分市场中的竞争。

(编辑:郭城)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