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东风柳汽

景逸

景逸1.5XL成9月车市黑马 一周订购量过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3日 18:2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景逸1.5XL外观及细节
官方价格:5.99-14.58万元  经销商报价:5.99-14.58万元 景逸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东风汽车

  短短一周订购量过千,甚至由于产能原因一车难求——在车市整体波澜不惊的时间段,东风风行景逸1.5XL创造了看似不可能的奇迹,本年度全能代步家轿最大黑马诞生。

  作为东风-日产-雷诺战略合作框架下的重要成员,东风风行秉承日产“人·车·生活”理念,在5-8万元以下的代步车市场倡导“舒适主义”,以“XL”设计理念针对1.6升以下的小排量市场打造了景逸1.5XL,价格区间仅为5.99-7.99万元。

  XL的概念即是,“人能够享受的有效空间最大化”,这一概念使景逸1.5XL成为同级车型中拥有最大宽敞舒适空间的车型,并彻底颠覆了传统“代步车”的概念,使“代步车”告别了局促空间带来的“蜗居”感,凭借宽敞舒适的空间、出色的动力性能、卓越的节油性,赢得了市场的热捧。

  景逸1.5XL在郑州、广州、青岛三地试销时,短短一周订单便突破千台,预订者云集。

  在排量1.6升以下、价格8万元以下的车市,骏捷FRV、V3菱悦与比亚迪F3R,均是具有标志性意义的车型。与它们相比,景逸1.5XL的空间最为宽敞——其车身长4.32米,轴距达2.685米,与帕萨特、雅阁等B级车相若。

  景逸1.5XL属于宽体轿车,车身宽度达1.804米,比V3菱悦及比亚迪F3R的宽度超出十厘米,后排肩部空间长达1.47米,即使3名成年男性同坐后排,也不会觉得拥挤。此外,景逸1.5XL的高度为1.62米,比V3菱悦、骏捷FRV、骊威等车型高出10-21厘米,相当于1拳到3拳的距离,绰绰有余的头部空间,可以让驾乘者尽情舒展身体。

  值得一提的是,景逸1.5XL的舒适性不仅体现在空间上,还体现在市区出行的便利操控上。景逸1.5XL搭载的三菱4A91发动机,是三菱目前最先进的全铝发动机,转速在4000 rpm时,可输出143 Nm的峰值扭矩。这种“低速高扭”的特性,很适合拥堵的城市路况,让市区操控变得迅猛有力。

  此外,景逸1.5XL还针对频繁起步、加速的城市工况,对中低速性能做了优化调校,使操控更加轻便快捷。而其配备的变流量助力转向系统,在市区内停车、转弯、掉头时,方向控制更加轻便灵活,即使女性驾车也能轻松舒适。

  业内人士认为,8万元以下车市的竞争,主要是自主品牌之间的竞争,而景逸1.5XL则以创新的舒适性设计彰显了完全不同的价值理念,一定程度避免了价格战这种恶性竞争的情况。凭借超高的性价比优势,景逸1.5XL将有潜力成为8万元以下最畅销的车型之一。

(编辑:逍遥)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