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东风柳汽

景逸

试景逸:低价位多配置打性价比牌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6日 21:03   新浪试车 字号:

  低价位多配置打性价比牌

中控台
中控台

  景逸1.5XL没有像前两款车型使用更为炫目的数字化仪表盘,回归了传统的指针式,不过包括可通过USB接驳外置播放器的CD播放器,可调节的方向盘等一些实用配置还是保留了下来。而高配车型还会增加可视倒车雷达,GPS导航,DVD,天窗等一系列享受型的内容。

仪表盘
仪表盘
有USB接口的音响
有USB接口的音响

  纵观如此之多的功能,景逸1.5XL的价格却没有因此水涨船高,从5.99万到7.99万元的售价可以说给景逸争夺更多的市场份额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简单的说,实惠的价格可以买到大空间与丰富的功能,对于中国普通用户的吸引力仍然是最大的。景逸1.5XL的小而经济的发动机与大而宽敞实用的空间,正是东风柳汽现阶段更务实,更有效的产品策略。当然,这部车给我留下深刻印象的不只是性价比这么简单,还有自主品牌在造车理念和品质上的改观与进步,虽然瑕疵在所难免,但是衡量价格与功能,有些不足也是能够理解和包容的。

1.5XL的价格
1.5XL的价格

  景逸1.5XL是在激烈日趋白热化的市场中挣扎出的一个更趋于细化的市场需求。然而正是这种夹缝中的产品,往往却是最好的满足市场的需求。综合价格和品牌因素,在二、三线城市中,市场需求甚至超过更多的大城市,更为旺盛。(文/图 孙磊)

景逸1.5XL上市是顺应市场而生的
景逸1.5XL上市是顺应市场而生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编辑:孙磊)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