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荣威

荣威350

“追缉令”10强出炉 荣威350双重大奖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3日 13:1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汽车深圳试驾荣威350-动态
官方价格:8.97-12.47万元  经销商报价:8.97-12.47万元 荣威350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 网上4S店 上海汽车

  “江河翻涌,天地变色,四海豪杰,群英荟萃”。这并非最新的动作大片,而是一场正在华南地区举办的上汽 “荣威350 3G在线追缉令”火爆活动。“追缉”的目标,正是目前炙手可热的上汽最新中级家轿——荣威350。

  自从荣威350华南“追缉令”下达后,来自广州、深圳等地的各路“豪杰”群雄响应,纷纷加盟此次前所未有的“追缉”活动当中,因为只要追辑成功,不仅可以开回家一辆崭新的荣威350,还可以享受一次全免费的上海世博之旅。经过数个环节的“拼杀和缠斗”后,第二回合“追缉”的10强现已新鲜出炉。

  烽烟满六城 十强竞技 勇夺双重大奖

  据了解,荣威350推出的“追缉令”活动在广东省6大城市展开竞技,由三轮比拼组成。在本次活动中,不仅考察荣威车迷们熟练的驾车技巧,还考验他们对荣威350独创的inkaNet智能行车信息系统的熟悉程度,即是否了如指掌。

  通过荣威4S店第一轮“追缉”——关于“inkaNet 互动游戏竞技”,诞生出的20名优胜者。这20名优胜者在第二阶段的“模拟追缉令-驾控体验赛”中,经过PK决出10强,然后通过在官网专区中进行“网络人气终极评选”,评选出选拔赛的冠军得主,这10名各地的强者将入围广州总决赛,然后进入最终争夺。

  如今,10名强者已经诞生,他们将分别乘坐10辆荣威350(每车都配备了在一名副驾驶助手协助操作inkaNet系统)扮演追缉者角色,各自需要执行10个追缉任务,环环相扣,最先完成10个任务的选手,谁最先找到藏匿在广州某一角落的荣威350,即为获胜者!所有的任务提示将有藏匿在广州某一角落的荣威350来给与,通过inkaNet系统,同时向十辆追缉者发送任务提示。

  而荣威350“追缉令”活动设置的奖项非常丰厚。除了广州总决赛冠军获得配置“inkaNet 3G智能网络行车系统”的荣威350外,总决赛10强入围者同样不会空手而归,将获得价值万元的上海双人世博之旅。另外,决赛阶段,凡是登陆官网参与选手人气投票的网友,每天都有机会赢取价值千元的3G上网卡。

  全球首款3G数字轿车 荣威350大放异彩

  本次“追缉”的主角——荣威350,是一款装备了许多高科技智能配备的车型,也全球首款3G数字轿车。其外观、内饰、动力和安全等方面皆有不同凡响的特点值得荣威车迷们津津乐道。

  外观和内饰上,荣威350拒绝同级车型中常见的或低廉、或庸俗奢华的外观,继承了荣威家族Flying-V经典设计,以犀利的鹰眼前大灯和贯穿车身的羽箭式立体腰线,夺人眼球。进入车内,大到悬浮式中控台,小到旋钮、按键,其材质都极富质感,而且做工精细。

  除了大气的外观和精致的做工,最能够让荣威350大放异彩的是其搭载的inkaNet智能网络行车系统。该系统真正让“汽车间实现无隙沟通”的梦想成为了现实。基于3G网络的inkaNet智能网络行车系统能够实现三个“全”——全时在线汽车生活、全能高效行车体验、全领域沟通空间。驾乘者在车内可同时完成实时资讯检索、实时路况导航、一键导航、股票交易、车主社群等操作,使汽车不再局限于代步的作用。

  动力方面,荣威350采用1.5L直列4缸发动机,配有VTI可变气门正时技术、Bi-Thermostat独立双位分层冷却系统,以及欧4标准EU6可升级绿色燃油系统。这样的动力,不仅能满足日常驾驶需要,同时也符合当下节能减排,绿色环保的发展潮流。

  安全方面,荣威350同样用心备至,不仅设有儿童安全锁、安全气囊锁闭设计,还在前、后排安装了同级车中鲜见的3处三点式ISOFIX儿童安全座椅标准锚固装置,为父母消除了后顾之忧,并保障了儿童的安全。

(编辑:李芳芳)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荣威350相关新闻:

荣威品牌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