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口碑榜>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

秀尔SOUL

秀尔国内召回维修 车友称赞其态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0日 17:4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东风悦达起亚秀尔
官方价格:10.38-14.18万元  经销商报价:10.38-14.18万元 秀尔SOUL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东风悦达起亚

 

  新浪汽车讯   本周东风悦达起亚-秀尔口碑值上升30%,排名上升1位,位于紧凑型车口碑榜第34位。本周秀尔的口碑美誉度走势起伏较大,整体呈现“M”状。

  近日,江苏车友“九点水”称最近听说有韩国起亚召回问题车的新闻,其中就有SOUL,开始并没在意,只当是韩国国内的问题,但昨日正式接到东风悦达起亚的通知,称因秀尔车辆内饰板氛围灯电路板线束焊接不良,可能导致不正常工作或发热,存在隐患,针对此问题需要更换新品线束,预计更换时间30分钟。

  车友表示接到这个通知,我是喜忧参半,忧的是新闻得到证实,秀尔果然出了问题,喜的是出的问题不大,应该对安全不产生影响,更换也不麻烦,最后,对于起亚对待质量问题的处理态度还是挺心慰的,虽然不是大问题,但还是积极的采取补救措施,有问题就召回解决,这样的态度不但不会影响企业品牌的声誉,只会让大家更加信任。车友“supertigeri”也表示今天收到起亚4S店召回维修通知,说是高配车上的氛围灯线束焊接有问题,会导致发热,要求到店更换线束,感觉还是挺好的。(作者:无声)

  参考热帖:

  《收到秀尔召回维修通知》

  《接到更换氛围灯的通知,SOUL召回事件得到证实,,有同学收到了吗》

(编辑:晴风)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秀尔SOUL相关新闻:

东风悦达起亚品牌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