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口碑榜>正文

东风风神

风神S30

风神S30即将改款 车友希望质量提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0日 17:4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风神S30 ISG
官方价格:7.58-9.98万元  经销商报价:7.58-9.98万元 风神S30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东风风神

 

  新浪汽车讯  风神(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S30的口碑值从上周的1353点降至本周的1292点,下降4%,排名下滑2位,位居中型车口碑车型榜第27名。本周风神S3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口碑美誉度走势波动较小,在发帖率方面,正面帖提高10%,中性帖下降16%,负面帖提高5%。

  作为东风风神汽车推出的第一款自主品牌家用轿车,风神S30无论在动力、内部空间和做工方面都有着不俗的表现,因此上市两年来在消费者中也赢得了普遍的认可。近日获悉,风神S30即将推出小改款车型。

  据悉,此次风神S30改款,车身尺寸没有变化,但整车质量会有所提升。这次改款主要集中在外观与内饰方面。外观的前格栅造型、轮毂和尾灯将经过重新设计,内部的方向盘、空调面板、副仪表板将采用全新造型,另外配置方面将增加定速巡航系统。北京车友“想什么呢2010”表示,希望内饰做工精细一点,储物空间再多一点,小毛病再少一点。

  据了解,此次风神S30改款将针对现有在售车型展开,全系车型将全部更换自主研发的排量为1.6L的A16发动机,其理论数据参数将优于现款发动机。改款车型预计于2011年上半年上市。北京车友“www1688”表示,不知道新发动机品质和性能如何?(作者:清风)

  参考热帖:

  《风神S30将推小改款》

(编辑:晴风)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风神S30相关新闻:

东风风神品牌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