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smart

smart双座

城市小精灵 奔驰Smart深圳最高优惠4万元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0日 08:41   新浪汽车 字号:

smart双座
官方价格:13.48-20.6万元  经销商报价:13.48-20.6万元 smart双座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戴姆勒

  新浪汽车讯 通讯员从深圳Smart经销店获悉,日前奔驰旗下的精灵Smart购车可享最高4万元的现金优惠,并且可赠送地毯、挡泥板防爆膜等系列竞品。全部现车销售,现车在颜色方面也非常齐全主要以红、白、蓝等为主。喜欢的朋友可以到经销店详谈,毕竟这样的优惠力度非常罕有。

 

  全新改款的Smart,在外型上有许多独具特色的新颖之处。相比上一代车型在车身长度上增加195mm,并且前悬长出72mm、后悬出68mm,而且在轴距上也增加到了1867mm,加上尾门开启握把加宽设计,让改款的Smart有种化茧成蝶的感觉。投射式的卤素大灯也是异于其他同级产品的独特之处,上扬的造型除了结合方向灯设计,搭配厂徽及水箱护罩,微笑、可爱的模样绝对可以打动每位小车爱好者的心。引擎动力部分,则区分有自然进气与涡轮增压的三缸式汽油发动机设定,最大马力输出分别为71匹与84匹。后者是由Smart和日本三菱所共同开发制造,采用全铝合金制成并加入可变正时气门系统,以0.5bar低增压涡轮创造出84hp最大马力,极速可达145km/h。另外,为迎合柴油盛行的欧洲市场,日后也将推出一款具备0.8升三缸CDi柴油发动机。

  虽然Smart尺寸比较微小,但是在豪华方面依然别具一格。除了标准配置之外,还有车载空调、电动车窗、可加热座椅和Smart引以为豪的“天鹅绒地毯”。还配有前部和侧方的安全气囊、ABS、电子稳定控制和Smart标志性的安全单元,即高强度钢结构。Smart也许很小,但在安全性驾驶者丝毫不必担心,Smart有这骄人的安全保障。乘驶感有些过于坚实。运动悬挂设置和扁平胎很难成为柔软的象征,而且这一问题被Smart的73.4英寸短轴距所加剧。这辆车在稍许崎岖或不平坦的路面上会有颠簸、摇摆的倾向,除非是在完全平滑的路面上Smart的驾驶感才会非常平稳。厚实的轮胎提供了充足的抓力,所以它能够快速的移动以满足驾驶者的刺激。但是大部分乐趣均来自Brabus的排气单元和小巧的体积,而不是操控威力。而且如果你富有驾驶激情,可能Smart会让你很难满足,因为在安全优先的前提下,Smart的稳定系统会很快介入。

  Smart的整车质保为提供两年不限公里数,首保约为10000公里左右,日常保养周期和奔驰保养周期也大体相同约为10000公里,小保养包含更换机油、机滤、工时、材料费用约在1200元左右,大保养(更换机油、三滤等)费用约为5000元。由于是精灵Smart为原装进口,所以在日常保养费用自然也是比较高昂。

(编辑:沐雨天)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