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传祺之后是卓越 广汽长丰自主品牌独家揭秘(2)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8日 09:09   新浪汽车 字号:
广汽长丰自主品牌卓越谍照
广汽长丰自主品牌卓越谍照

  不过广汽对长丰只是出于控股地位,并非旗下全资公司,因此将其划入广汽品牌虽然比较理想,但从最初的车型开发,到实际的销售经营都会存在诸多不便。而且另一方面,两个支柱品牌在定位上也各有差异,广汽可能也不屑于通过收购别人的现有车型来建立自己的车型体系。当然广汽长丰对于自己的自主品牌轿车仍然有着独立的打算,比如在品牌标识上就会区别于现有的LOGO,这与长安汽车在微车和轿车上的区分比较相似。而在此之前的准轿车车型长丰骐菱(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上都未有这样的布局,由此可见,广汽长丰对于自己自主品牌轿车体系的建立,还是考略得比较全面的。

广汽长丰自主品牌卓越谍照
广汽长丰自主品牌卓越谍照

  如今我们再次拍到了这款即将正式发布新车的谍照,除了车尾还没有加上正式的铭牌型号外,已经没有了任何遮遮掩掩的伪装。这款有着山寨版S40之称的新车,实际上的确有着诸多的福特血统,据消息显示,这款新车的发动机系统,包括2.0L、1.8L和1.6L等动力总成,都是来源于08年长丰汽车从福特和伟世通购进的动力平台。

广汽长丰自主品牌卓越谍照
广汽长丰自主品牌卓越谍照

  而卓越新车非常标准的福特C1平台(沃尔沃S40共享平台)车型底盘2640mm的轴距参数,以及车身长4480mm、宽1770mm、高1462mm的尺寸基本都再现了此前福特旗下沃尔沃开发的S40车型。准确的说,长丰汽车将利用福特C1平台的福克斯相近的技术,打造一款外观上与该平台上沃尔沃S40车型相仿的新车。

(编辑:韦爵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