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上海大众

PASSAT新领驭

新领驭广州现金优惠5000元 另送索尼单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7日 09:11   易车网 字号:

PASSAT新领驭外观整体
官方价格:16.98-30.38万元  经销商报价:16.98-30.38万元 PASSAT新领驭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上海大众

  近日,编辑从广州芳村上海大众了解到,目前新领驭车型在全国范围购买现金都能优惠5000元,另大礼包索尼单反相机一套,部分现车比较充足,购买需要预订,订金5000元,有兴趣可以直接致电或到店详细咨询。

  行情分析:新领驭聚集了大众最先进的核心技术,外形成熟稳重,大方耐看;内部空间也很有优势,后排空间在同级车中处于佼佼者地位,即使前排乘客将坐椅调到最靠后位置,后排也不会顶脚。在动力方面,先进的1.8T成熟使用以及黄金排量的2.0L MFI的平稳输出都赢得了良好的口碑。是一款既适合家用又适合公务用车的一款车。新领驭在4S市场的优惠幅度一直在6-7元左右,此次厂商进行的购新领驭送单反的活动,送出的相机价值就将近6000元,再加上6千左右的现金优惠,累计优惠将近1.2万元,对于喜欢新领驭的网友来说还是很有吸引力的。

  保养方面:PASSAT新领驭的整车质保期是两年或6万公里(以先到为准),新车行驶3000公里到店内进行首次免费保养,新领驭的整车质保期是2年或6万公里,一般购新领驭可享受首次保养免费的优惠。其日常保养费用比较适中,一般每行驶7500公里进行一次更换机油和机滤的小保养,费用在400元左右;大保养周期要根据车况而定,做大保养的时候需要更换机油和三滤,费用需要650元左右。

(编辑:沐雨天)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