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吉利董事长李书福出席华东展演周音乐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6日 11:2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吉利董事长李书福出席华东展演周音乐会

  9月1日,李书福董事长观看了由中国交响音乐季组委会举办的华东展演周音乐会,并出席《中国交响音乐博览》首发式和《傅庚辰谈音乐》赠送式。

  9月2日,由中国音乐家协会主席、著名作曲家、原解放军艺术学院校长傅庚辰少将,著名作曲家、全国政协委员、音乐教育家杜鸣心等音乐界人士一行8人参观了吉利宁波工厂,在高度肯定了吉利汽车帝豪生产线的先进之外,也将艺术氛围带进吉利生产线。

  参观过程中,艺术家们与生产线一线工人深入交流,了解他们的收入状况以及工作状况。让这些长期在工厂中劳作的一线工人近距离接触艺术的气息。

  吉利集团董事长李书福表示,“音乐能陶冶人的情操,放松人的心情,缓解人的压力。通过近距离接触这些音乐届人士,可以让工人们切身感受艺术的魅力。以后一定要为工人们提供更多接触艺术的机会,比如交响音乐会、舞台剧等,丰富工人们的生活。”

  此次参观也改变了艺术家们对自主品牌汽车固有印象,吉利汽车先进的生产线得到了音乐家们的赞赏,纷纷表示相信吉利的品牌,并要购买吉利汽车,尤其是吉利畅销车型中的熊猫和帝豪EC718。

(编辑:sunruin)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新闻:

吉利品牌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