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口碑榜> 一汽丰田新款锐志上市专题 >正文

一汽丰田

锐志

国产新锐志上市时间确定 动力性能略显不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3日 17:52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丰田锐志
官方价格:21.68-35.68万元  经销商报价:17.58-24.58万元 锐志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一汽丰田

 

  新浪汽车讯   本周一汽丰田-锐志(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口碑值上升17%,排名上升5位,位于中大型车口碑榜第7位。本周锐志的口碑美誉度周前期走势较为平稳,周中期大幅上升,周后期则呈直线下滑趋势。

  国产新锐志的消息已经被曝光多次,随着国产新锐志的谍照和参数曝光,新车上市时间开始临近,据了解,全新一代丰田锐志将于9月16日正式上市,目前部分经销商处已经开始接受预定,定金在2万元左右。

  新锐志总体和海外版极为相似,前大灯、中网和前保险杠以及雾灯和现款车型相比有较大的改动,前发动机舱占据车身的较大比例。尾部设计采用了层次感极强的线条,另外尾部排气管没有采用上一代的嵌入式设计。

  从目前进入到工信部新车目录的代号来看,国产新锐志将不会搭载3.5L发动机,而是采用与现款锐志一样的2.5L和3.0L发动机。车友“Hsupo”表示海外版的那才叫锐志,3.5 V6带直喷的,功率270KW,扭矩383Nm,那动力快赶上4.0V8了!车友“迅猛龙”也表示动力不行啊,油耗不行啊,只是外壳变好看点罢了。(作者:无声)

  参考热帖:

  《新锐志16日上市,坐看笑话》

  《一汽丰田国产新锐志 上市了9月16号-价格偏贵》

(编辑:晴风)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锐志相关新闻:

一汽丰田品牌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