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Volvo

沃尔沃C30

2010款沃尔沃C30南京有现车 优惠3.3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3日 14:19   太平洋汽车网 字号:

沃尔沃C30
官方价格:29.8-39.8万元  经销商报价:29.8-39.8万元 沃尔沃C30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福特汽车

  新款沃尔沃C3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个性动感、设计时尚,彰显了这款动感机敏的轿跑车与众不同的时尚品位和不凡个性,表达了沃尔沃汽车年轻、动感、引领创新及精于品味的品牌形象,是追求创新、表达自我的年轻新贵的不二之选。近日,编辑从南京地区进口车二级经销商处获悉,现在2010款沃尔沃C30有3.3万元的现金优惠。详细价格信息请见下表:

  全新沃尔沃C30采用双门四座设计,展现了运动型轿跑车特有的灵动感。基于沃尔沃特色风格之上的创新设计,也是对斯堪的纳维亚风格的重新演绎。全新沃尔沃C30定位于追求运动、前卫时尚的年轻精英,其舒适的车内空间和愉悦的驾乘感受恰好体现了这类用户群体的品位和追求。

  全新沃尔沃C30是一款由紧凑型、横置发动机驱动的沃尔沃轿跑车,动感十足,随心所欲。紧凑横置发动机在节省空间及提高安全性方面的同时,也配合全新的动力系统,底盘和悬挂系统,为C30提供了超越同级别车的卓越性能。

  编辑点评:沃尔沃的新款C30定位于独特的运动个性汽车,以魅力的外观和炫动的性能,掀起新的时尚热潮,尤其受到不少女性车主的青睐。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