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北京中汽南方第三届VOLVO体验节落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2日 15:1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豪车不在是身份的象征,而是一种生活理念!”沃尔沃精工细作,精益求精的设计,充分诠释了豪车的品质。而沃尔沃汽车华北地区旗舰经销商——北京中汽南方,秉承“打造沃尔沃汽车服务专家”的企业理念,在夏末秋初之际热烈推出“中汽南方第三届豪车体验节”活动。本次活动旨在让更多的消费者深入了解VOLVO轿车,体验全新车型,感受VOLVO将会带来的独特生活理念!

  此次活动纵贯全系豪华车型总共6大车系20多款,展示了中汽南方与沃尔沃的豪华品牌形象和强大的产品实力。在活动现场,北京中汽南方提供了成为航天员座驾的S80L、集“安全、经济、稳定、时尚”为一身的S40 2.0以及被誉为“划时代安全革命”的XC60三款试驾车来体验沃尔沃独有的魅力,同时XC90、C30、C70等个性时尚的车型也在活动现场提供了展示车辆,参与的朋友都尽情享受了沃尔沃旗下车型所带来的安全、动力和舒适。

  活动现场试驾区气氛十分热烈,主要试驾内容包括S80L实际路况测试、XC60试驾场内城市安全系统测试、S40、C30 试驾场内串桩,避让等性能测试。大家通过亲身体验都惊叹于volvo强大的安全性能,通过专业讲师现场详细的对比分析,客户才了解原来沃尔沃的安全系统可以减少很多事故的发生!不同于其他品牌,volvo也是首次让医生参与到舒适性的设计中来,更大程度的保护脊椎,舒适驾驶。

  在此次活动中,消费者都非常积极地参与并对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北京中汽南方的销售顾问更是热情洋溢,不断地给客户详细的解答各种问题,并准备了各种饮料和茶点供大家享用。售后良好的口碑带也来了更多的回头客。 同时北京中汽南方相关负责人表示,北京中汽南方将会定期的举办类似活动,让消费者更好的接触vovlo的创新理念、安全理念及环保理念!

  中汽南方也为更想要了解沃尔沃产品,希望成为沃尔沃轿车拥有者的客户提供了此次2010年中汽南方豪车体验节活动,凡是在活动现场购车的客户均可以获得惊喜的优惠折扣。如果您对沃尔沃产品感兴趣,相信这是一个绝佳的出手机会!

(编辑:桑之未)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