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广汽本田

CITY锋范

锋范1.5L舒适版贵阳享3000元节能补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3日 03:40   易车网 字号:

广州本田CITY锋范到店实拍
官方价格:9.68-14.98万元  经销商报价:9.68-14.98万元 CITY锋范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广汽本田

  编辑从广州本田汽车贵和特约销售服务店 获悉:目前锋范现车充足,现全系享受3000元的惠民补贴,购车另赠装饰礼包。

锋范指导价经销商价优惠幅度
锋范 1.5L舒适版MT 09款 9.68万 9.38万 3000元节能补贴+装饰礼包

  锋范(New City)的外形比思迪(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City)更霸气,大叶格栅、运动型雾灯、柳叶式前大灯营造了动感的前脸;高腰线,短尾设计运动感十足,外形十分时尚。搭载1.5L和1.8L两种排量发动机,动力高低合适,多种选择。总体而言,锋范比思迪更多了一些广本的家族味道。

(编辑:张靖)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