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进口新车>正文

三菱ASX劲炫登陆中国 售18.38万-23.98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1日 07:44   新闻晨报 字号:

  晨报记者 丁之方 日前,三菱汽车销售(中国)有限公司宣布融合三菱尖端科技和世界时尚元素的ASX劲炫(配置 图库 口碑)正式登陆中国市场。此次在中国上市的三菱ASX劲炫共包括炫悦版(18.38万元)、炫动版(19.80万元)、炫逸版(20.80万元)、劲尚版(21.80万元)和劲酷版(23.98万元)五款车型。

  随着ASX劲炫的正式上市,其不仅将成为三菱进口车在中国市场的全新业务增长点,更将使更多的中国消费者享受到源自三菱汽车独一无二的驾驶乐趣。三菱汽车销售(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小西正秀表示:“作为我们为中国消费者奉献的又一款原装进口车型,ASX劲炫将以引领时尚的设计和卓越的性能,继续传递三菱品牌独树一帜的造车哲学,进一步满足中国消费者日趋提高的产品感性诉求。”

  相较三菱SUV家族的其他成员,ASX劲炫的造型设计优雅且动感十足,犹如一只展翅欲飞的翠鸟。三菱家族式的鲨鱼嘴前脸、简洁而舒展的车身线条,以及符合空气动力学原理的车顶弧线和后掠翼设计,全部都一气呵成,不仅清晰地表达出ASX劲炫卓越的敏捷性和动力性,更使其获得了同级别车型中顶级水平的空气动力性能:风阻系数0.33。除此之外,为了提高乘坐舒适性,ASX劲炫部分车型的座位首次采用了3D凹纹织法布料,其不仅拥有良好的透气性,还可以在乘坐时提供支撑感。只需一个动作,后排座椅便可根据需要调节倾斜的角度。

(编辑:阿东)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