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口碑榜>正文

华晨中华

骏捷

2011款新骏捷使用作业新车新气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0日 17:1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骏捷上市-外观实拍
官方价格:8.88-15.88万元  经销商报价:7.18-16.18万元 骏捷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华晨汽车

 

  新浪汽车讯   本周华晨汽车-骏捷(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口碑值下降3%,排名没有变化,位于中型车口碑榜第20位。本周骏捷的口碑美誉度整体走势较为平稳。

  7月8日,华晨中华(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新骏捷车型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新车共有1.6L、1.8L和1.8T三种动力7款车型,售价8.88-15.88万元。随着上市时间的推移,越来越多的车友提到了自己的爱车。甘肃车友“lyc19800205”称7月29日定车,在焦急的等待十天后,终于提到玉质金2011款1.8MT豪华骏捷。

  车友表示经过近十天的驾驶,总体对车子还是比较满意的,尤其是悬挂、动力、静音。在提车后将油箱加满,一共是65公升,400元,目前车子已经跑了655公里,油表知识剩余四分之一。大体算下来,在拥挤的兰州市区行驶,油耗应该9L/100Km。

  车友“wangstone”在试驾2011款新骏捷之后更是赞赏有加,车友表示新款骏捷能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看久了发现还是挺耐看的。至于内饰方面,不管是用料做工都能令人满意。相信现在的骏捷要比以前的更有亲和力,那些纠结于陈旧气息的准车主们再也不必为此惆怅了。(作者:无声)

  参考热帖:

  《底盘稳重扎实 场地试驾2011款中华骏捷》

  《甘肃第一台玉质金2011款1.8MT豪华骏捷作业》

(编辑:晴风)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骏捷相关新闻:

华晨中华品牌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