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 2010兰州车展专题 >正文

东风标致

标致307

标致307兰州车展最高综合优惠1.3万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6日 17:36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标致307三厢外观整体
官方价格:10.38-15.38万元  经销商报价:8.08-18.26万元 标致307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神龙汽车

  新浪汽车讯 新浪编辑从兰州车展获悉,现场购东风标致307最高综合优惠1.3万,具体为节能补贴、油卡和装潢礼包。

标致307兰州车展优惠信息
标致307兰州车展优惠信息

  新307的高配车型上,东风标致增加了的智能蓝牙互动系统,可支持免提通话、语音命令识别、语音标签以及手机音频播放的功能。全系可配备六安全气囊,堪称同级别车型中的安全典范。全系标配博世最高8.1版本的ABS(防抱死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以及EVA(紧急制动辅助系统)。

  新307两厢运动版车型上,还加装了堪称可拯救生命的博世专利产品——ESP(电子稳定系统),提高了中级车的安全装备新标准。

  保险方面,店内为顾客提供直赔保险服务的保险公司有由多家,东风标致207第一年的全险费用大概在3800元左右,包含交强、车损、三责和不计免赔在内。贷款方面,顾客一般可以申请最低首付车价30%、最长贷款期限为3年的贷款购车服务。

(编辑:志魁)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