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 2010兰州车展专题 >正文

上海通用别克

英朗GT

兰州车展英朗GT将领衔上海通用14款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5日 20:59   兰州晚报 字号:

英朗GT
官方价格:13.77-18.97万元  经销商报价:13.77-18.97万元 英朗GT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上海通用

  2010年8月26日,为期5天的中国西部国际汽车博览会在兰州国际展览中心开幕。上海通用汽车携旗下别克、雪佛兰两大品牌共14款车型震撼亮相。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当属别克英朗GT(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这款别克品牌基于“全球平台、欧美技术”的最新力作,不久前刚在中国首发并上市,这次也是它首度亮相兰州国际车展。

  作为定位在中型车高端市场的车型,别克英朗GT以动感优雅的现代外观,以及在操控性能、安全性能和舒适驾乘上的越级实力,颠覆了既有中级车的定义。别克英朗GT的6款车型分别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8L 1.6L ECO智能发动机,并有7种车身颜色可供选择,价格从13.77万元至18.97万元,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需求,也填补了别克品牌在14万-19万轿车市场的空白。

  如同别克新君越(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以高级轿车的产品实力开创中高级车市场的崭新格局,有“小君越”之称的英朗GT也将凭借全球先进科技及造车工艺,突破现有对中级车的定义,真正将性能与舒适融为一体,满足新一代主流中坚追求完美的当代价值观,致力于为他们带来全方位提升的“越级”感官体验,帮助他们在不断进取中拓展更为宽广的人生境界。

  英朗GT汲取了“别克未来”概念车的前瞻设计理念,秉承别克品牌动感流畅的设计基因,打造出优雅动感的外型风格和精致舒适的内饰布局,突显出高端中型轿车的产品定位。英朗GT拥有同级产品中最大的前后轮距,达到了前1544MM、后1558MM的惊人水准,成就了优雅修长的车身——长4671MM,宽1815MM,高1478MM,尤其是2685MM的轴距更加接近中高级车水平。

  英朗GT提供了3款高效节能的动力选择,口碑卓著的1.6L和1.8L智能发动机,配合先进的S6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集高性能、低油耗、低排放、低维护成本于一身,展现动力科技优势;运动版更配备满载盛誉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独步市场的84KW/L功率与SUPERBOOST超推进功能占据动力科技制高点,于9秒内力推英朗GT达到百公里时速,为用户带来酣畅淋漓的操控体验和全新驾乘乐趣。此外,英朗GT搭载的欧风高性能底盘经过特别调校,能够为乘客提供堪与更高级别车辆比肩的舒适享受。备受肯定的麦弗逊前悬挂,以及全球首创的瓦特连杆+复合扭杆梁后悬挂,搭配16寸碟刹和同级最强的固特异超低滚动阻力宽胎,实现了舒适与操控的完美结合。

(编辑:志魁)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