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华泰汽车

圣达菲

济南地区华泰圣达菲、特拉卡优惠4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5日 09:33   舜网-济南日报 字号:

外观图片
官方价格:12.68-21.98万元  经销商报价:12.08-26.98万元 圣达菲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华泰汽车

  随着汽车销售旺季的临近,各大汽车厂商优惠力度开始小幅收缩。日前,笔者了解到,鲜有促销活动的华泰圣达菲、特拉卡目前全系均有4000元左右的优惠幅度。

  华泰圣达菲自上市以来,从未像其他合资品牌一样以频繁降价为噱头吸引消费者的眼球。一方面,是因为圣达菲的市场定价非常亲民,已经没有任何水分;另一方面,华泰认为降价是把双刃剑,虽然在短期内可以打动部分消费者,但会给已经购车的用户带来不良影响。

  华泰特拉卡是一款具有军车品质,被誉为“越野特种兵”的全能战士。它是全球顶级旗舰SUV,拥有非常强的适应性,公路、越野都可应对,在国际市场赢得了广泛的赞誉。法、英、德、南非等多国媒体誉之为“SUV中的全能选手”。

(编辑:志魁)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