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华泰:柴油车专业户 造出柴油轿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5日 08:03   重庆晨报 字号:

  本报记者 丁纪来

  发自威海

  日前,华泰汽车研发的国内首款自主品牌中高级柴油轿车———华泰B11(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正式下线。被誉为柴油车专业户的华泰汽车,在柴油SUV领域励精图治后,开始投身轿车领域。和大多自主品牌不同的是,华泰没有从微车、小型轿车开始,而是以其拿手的清洁柴油动力,一步跨入更高端的中高级轿车竞争行业。该车预计售价12万-16万元。

  从外形上看,华泰B11与宾利欧陆(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神似,颇为符合国人“中庸、大气”的审美观。该车车身长4943mm、宽1852mm、高1511mm,轴距更是达到2764mm。除了双温区自动空调、电加热座椅、影像倒车、ESP、六安全气囊等丰富配置外,华泰还与Intel共同开发了一套智能3G车载信息娱乐系统———IVI系统,通过3G网络服务,能够让车主享受无线互联的乐趣与智能服务的便利。

  值得关注的是,华泰B11搭载了2.0L柴油和1.8T汽油发动机,其2.0L柴油发动机是由华泰汽车和意大利VM公司共同开发,华泰汽车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一款产品。最大功率为110KW,最大扭矩为310N·m,“推背感堪比奥迪A6(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2.0T车型。”华泰高层表示。

  据华泰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徐超透露,新车将于10月正式上市。与此同时,全国的销售网络升级也紧锣密鼓地进行中。除了从原有130家中选出实力较强的经销商,还将增加100家新的轿车经销商。记者从华泰汽车重庆经销商世纪汽车获悉,该店的店面升级将于新车上市前完成,服务员工也将陆续前往北京完成销售与售后的相关培训,全面做好新车上市准备。

(编辑:sunruin)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