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一汽大众

大众CC

太原一汽大众CC需预定 提车等3个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3日 15:41   网上车市 字号:

一汽大众CC现场亮相
官方价格:25.28-29.98万元  经销商报价:25.28-29.98万元 大众CC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一汽大众

  一汽大众品牌最新旗舰产品CC正式上市,这款被誉为“最美的大众汽车”价格区间为25.28-29.98万元。近日根据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太原地区购买大众CC(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需预定,价格暂无任何形式优惠。具体详情请看下表:

  据一汽大众汽车销售人员表示,国产大众CC仅有一台灰色的2.0T豪华型样车,消费者购车均需预定(仅指2.0T车型),定金5千即可,提车周期约需3个月。此外,4S店也有个别现车可满足急需用车客户的需求,不过同多数地区类似,前提是需要加价,具体情况消费者可到店了解。

  前不久,备受瞩目的一汽大众品牌最新旗舰产品CC在上海正式上市,这款被誉为“最美的大众汽车”价格区间为25.28-29.98万元,全面刷新了国产高级轿车的标准。现在到店的国产大众CC搭载所搭载的2.0T发动机与与迈腾相同,最大功率为147KW/5100-6000rpm,峰值扭矩280Nm/1700-5000rpm,并配备6速手自一体DSG双离合变速器。

  配置方面,除了2.0TSI尊贵型(低配车型)之外,其余两款均配有带遮阳帘的电动全景天窗、副驾驶12方向电动调节、蓝牙电话系统、一键式后窗电动遮阳帘、Keyless智能钥匙、一键启动系统、MDI-BOX多媒体接口盒等。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