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一汽大众

新宝来

南宁购宝来1.4TSI可享受3000元政府补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3日 10:00   易车网 字号:

2011款新宝来外观整体
官方价格:10.78-14.78万元  经销商报价:10.78-14.78万元 新宝来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一汽大众

  新宝来(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自上市后一直鲜有优惠,行情十分稳定。编辑近日从4S店获悉,在新近一批公布的《政府节能惠民工程》获准车型名录上,6月中旬刚刚上市的宝来1.4TSI自动、手动两款车型位列其中。从即日起,凡购买宝来1.4TSI的消费者均可在3000元优惠补贴。这对于本就以高性价比占优的宝来,可谓如虎添翼。

  搭载大众TSI+DSG动力总成的宝来2011款,不仅通过内外饰及配置装备的改进,将动力性和舒适性更好的结合于一身,更重要的是,1.4TSI涡轮增压发动机还实现了油耗的显著降低和排放的有效降低;而DSG7速双离合变速箱换档时间却比手动更短,换档时机更加合理,其传动效率也更高,从而帮助油耗进一步降低。搭载全新动力总成TSI+DSG技术后的宝来1.4TSI百公里90km/h等速油耗仅为5.2L,真正实现了广大消费者又要马儿快快跑,又要马儿少吃草的动力追求和经济实用享受,作为新一代节能、减排的生力军可谓实至名归。

  宝来1.4TSI车型的问世,不仅仅是满足消费者更高需求而进行的产品力提升,也包含了一汽-大众对节能减排、绿色环保的承诺,和对油耗和排放同时降低20%所做的实质性的实践。就宝来品牌而言,能享受到节能惠民政策补贴,无疑将帮助其性价比的优势进一步扩大,更具市场竞争力,更适用于普通百姓的实际家用,客观上也为广大消费者带去了更多经济实惠的幸福用车体验。

(编辑:takuya)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