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口碑榜>正文

一汽大众

新宝来

新宝来更换发动机上市前景被看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3日 15:3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宝来
官方价格:10.78-14.78万元  经销商报价:10.78-14.78万元 新宝来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一汽大众

 

  新浪汽车讯   本周一汽大众-新宝来(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口碑值上升30%,排名上升3位,位于中型车口碑榜第12位。本周新宝来(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口碑美誉度周前期呈上升趋势,周中期略有起伏,周后期则小幅下滑。

  新宝来更换发动机的消息此前已经流传许久,近日,新车终于揭开了神秘的面纱,据悉,一汽-大众搭载全新EA111系列1.6L发动机的宝来1.6L车型已于近期正式在长春投产,并将陆续投放全国各地市场。宝来1.6L新车的售价仍保持10.78万-13.08万。

  新车用4气阀EA111发动机代替原有2气阀自然吸气发动机,除了发动机的型号和数据有提升,其他方面新车和老款车型不会有差别。此外,由于采用了轻量化设计原则,宝来发动机本身自重较原有EA113发动机降低了20-40kg。

  除了具备良好的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相比老款发动机来说,EA111在维修保养成本方面,也有一定的降低。车友“从前以后”表示早该换发动机了,原来的发动机不是一般的老啊。车友“fanglei192855”也表示这就不错了,不管咋说换个发动机大众就算可以了,不换大家该买不是还得买吗?(作者:无声)

  参考热帖:

  《10.78-13.08万 宝来1.6推EA111系列新车》

(编辑:晴风)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宝来相关新闻:

一汽大众品牌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