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购风云2享3000元补贴 性价比再升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3日 10:3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近日,政府明确了一个态度,力挺节能环保车不放松,这已经成为社会发展的一个趋势。8月17日,工信部公布了第二批节能惠民车型名单,奇瑞风云2如期入选,根据政策,自名单发布日起,购风云2可享受全系3000元的惠民补贴,这对于消费者来说无疑又是一大喜讯。

风云2
风云2

  风云2于去年10月上市,凭借时尚动感的外观设计、丰富的科技配置、跨级别的实用空间以及同级别领先的四星安全迅速成为了市场的焦点,加之5.18-6.18万元的价格最终促成了其最主要的竞争优势——高性价比。

  相比同级别合资车型,风云2的价格优势明显,而对于自主品牌其他车型,风云2同样有着1000-3000元不等的价格优势。随着此次3000元惠民补贴政策出台,风云2的价格区间直接下探至4.88-5.88万元,对于消费者的吸引力再度增强。

  风云2是奇瑞新十年的重要战略车型,同时是全新运动品牌风云旗下的首款车型,车辆的高品质是基础,是奇瑞坚持自主研发、全面赶超合资品牌的基石;让消费者拥有真正买得起且实惠的好车是奇瑞一直以来的销售理念,3000元的补贴无疑让风云2如鱼得水。

  风云2的外观采用独特仿生学设计,汲取大自然的智慧,包括V字型鲸鱼前脸、鲸体式车身设计、鲸鱼尾式仪表盘等体现了研发人员的独具匠心;丰富的科技配置,全系搭载ACTECO 1.5L全国十佳发动机,最大功率80KW、最大扭矩140N.m,可媲美1.6L车型,标配集成CAN-BUS总线全面提升车辆品质; 2527mm的大轴距已达到A级车标准,完全超越同级别车型;300-1400L灵活实用的后备箱使得车辆用途多样化,让生活因此更精彩;

  C-NCAP四星安全评定让驾乘者更具安全感;四大优势共同促成了风云2的过人品质。

  所谓高性价比,如果没有性能、品质的支持,只能称之为便宜,而风云2的高性价比正是建立在出色的车辆品质之上,加以颇具竞争力的定价从而形成。对于10万元以下车型的消费者而言,价格的些许变动都会影响到他们的购车决策,此次3000元的政策补贴无疑为风云2的性价比优势锦上添花,使之成为目前市场节能惠民车型的首选之一。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