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华晨中华

骏捷FRV

上海骏捷FRV最高降9千元 骏捷最高降1.5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3日 09:5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0款骏捷FRV外观
官方价格:5.73-8.53万元  经销商报价:5.73-8.53万元 骏捷FRV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华晨汽车

  作为唯一一款跻身"四小天王"的自主品牌车型,中华骏捷(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FRV的热销更与自身蕴含的先进技术与卓越品质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近日,从上海地区二级销商上海钦点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了解到,09款骏捷FRV(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全系优惠4千,并送10万保额保险+6800元装潢大礼包,现车供应,骏捷FRV详细价格信息见下表:

  骏捷FRV的外观出自意大利著名设计师手笔,具有民族文化特色的“中”字格栅,来自保时捷等欧洲顶级团队的技术支持,依宝马标准和丰田精益生产进行的品质管理,源自国内自动化程度最高的生产线,品质是FRV的追求。在某些技术领域,中华骏捷FRV还实现了新的突破,打造出具备国际水准的“精品”两厢车。

  钢琴烤漆的中控台耐看也耐用,空调等旋钮设计的阻尼不太大,但是挡位清晰,按键式的控制键大多都比较好用,只是显示屏下的小小的圆形选择键触感有点轻。前车门两侧加中控台都有空调出风口,风量效果还不错,满头大汗着坐进去,很快就能感觉到凉意。

  内部空间运用方面,中华骏捷FRV采用了国际先进的RAMSIS人机工程学分析软件,使得整车空间设计更加符合中国人特点及消费习惯;节能环保方面,中华骏捷FRV的尾气排放达国IV标准,保证了整车的环保性能;安全性能方面,中华骏捷FRV按照欧洲四星级碰撞标准设计,是自主品牌同级别轿车中最高的。

  据上海地区二级销商上海钦点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介绍,新款骏捷展车已经到店,现在也已经开始全面接受预订。由于新款车型上市的影响,2010款骏捷在优惠方面也进一步加大了幅度,购买1.8手动舒适和1.8手动豪华两款车均现金优惠1.5万元,店内还有少量现车,最新款优惠0.9万如果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详谈。

  极具冲击力的车头是我们记住2011款新骏捷的主要特点,夸张的雾灯设计与大灯的造型上下呼应。2011款骏捷的中网与老款也有明显的区别,竖置镀铬装饰条已经不再出现,取而代之的是全黑中网配以哑光银色装饰框。车尾部的整体线条没有过大的变化,只是尾灯组的造型变的更有整体感,灯光照明形式也有了一些变化。基本完全摆脱中庸设计的新骏捷无论从哪个角度看,都给人一种新鲜感。

  新骏捷在动力方面并没有做出什么改进,增压车型依旧配备1.8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6速手动变速箱搭配,最大功率125Kw,最大扭矩235Nm。进入车内,变化扑面而来,首先就是内饰颜色和设计风格,浅色内饰与深色装饰面板的搭配,让新骏捷的驾驶室内充满了科技感,而且整体效果很显档次,老款陈旧的桃木加米色内饰已经不复存在。

(编辑:张靖)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