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进口新车>正文

宾利

欧陆

宾利发布特别版欧陆车型 每款限量推出50台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8日 11:21   新浪汽车 字号:
宾利欧陆特别版
宾利欧陆特别版

  新浪汽车讯 宾利于近日为中东市场发布了两款新的欧陆(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车型,这两款特别版车型将组成欧陆的“Arabia”系列。欧陆Flying Spur Arabia与欧陆Flying Spur Speed Arabia这两款车型都将限量推出仅50台。

  两款车型对比标准车型都拥有一系列增配的特征,主要是集中在一些可以看到的特征元素上。其特点就是出现在前保险杠、踏脚板和烟灰缸盖标识上的外观与内饰“Arabia”主题标识。

  Flying Spur Arabia配备的是14辐的钻石抛光合金轮毂,而Flying Spur Speed Arabia配备的是亮银色的10辐20英寸轮毂。两种轮毂都可以装备可供选配的碳陶刹车片。

宾利欧陆特别版
宾利欧陆特别版

  在内饰设计方面,车内装备了通风式的有凹槽座椅、胶合板野餐桌(在前座的后面有插入式的梳妆镜)以及带有皮革装饰的长毛绒地毯垫。

  Flying Spur Speed车型配备的是一款更为强劲的600 bhp版的宾利W12发动机,峰值扭矩输出为553磅-英尺。这使得该车能够达到200英里/小时的最高时速,0至62英里/小时的提速过程可在4.8秒内完成。

  Flying Spur车型搭载的是一款552 bhp版的W12发动机,最高时速为194英里/小时,0至62英里/小时的提速过程可在4.9秒内完成。

  其他选配特征包括自适应式巡航控制系统、后视摄像头以及在汽车前部和后部都有的隐私电话听筒。此外,这两款特别版车型还增配了一把男仆钥匙,从而可以使汽车在行李箱和手套箱上锁不被进入的情形下被驾驶,而且也能够在使用专门男仆停车服务的时候,保障个人财物的安全保存。

  中东市场如今占据了宾利全球汽车销量的10%,对过去五年来全球销售量的贡献提高了一倍,宾利如今在中东市场已经拥有9个经销商。此外,这两款特别版车型将会在宾利的克鲁总部投产。(Sally Wang1编译)

(编辑:刘妮娜)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欧陆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