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东风本田

思域

重庆购思域气温升高一度优惠1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8日 08:56   重庆晨报 字号:

东风本田新思域官方资料图
官方价格:12.98-17.68万元  经销商报价:9.38-26.98万元 思域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东风本田

  本报讯 (记者 吴键 特约通讯员 魏福彪)连晴高温让人叫苦不迭,但对于钟情新思域(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消费者来说,高温却意味着额外的购车惊喜——本周六(21 日),在南坪百联上海城购物中心,由本报主办的“夏季汽车团购会暨消费者按揭购车供需见面会”上,中汽西南本色将推出购东风本田思域享最高5千元高温补贴 的“创意营销”。

  他们承诺,团购期间,只要官方预报当日气温超过36摄氏度,消费者购新思域车型即可享受额外的“高温补贴”,即温度每 升高一摄氏度,将在现有优惠基础上再多优惠1千元,最高5千元封顶。此招一出,对于有意下叉新思域的消费者来说,烈日酷暑也将不再令人心烦,没准儿他们还 巴不得越热越好呢。

  据悉,目前新思域的优惠政策包括,购VTI、VTI-S车型赠联想限量版笔记本电脑。购EXI车型,加装防炫目后视镜(可接倒车雷达)、高亮度灯泡等。此外,本色店近期还推出了置换新思域赠1千元油卡的活动,并承诺置换估价高于二手车市场。

(编辑:志魁)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