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东风本田

思域

优惠气温挂钩 气温升1度买思域多省1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7日 08:03   重庆商报 字号:

  对于那些要买思域(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消费者要注意了,东风本田中汽西南本色店独家推出暑期高温补贴政策:气温每升高一度,买思域将在原有优惠基础上,多享受1000元高温政策。高温补贴的额度最高为5000元。

  记者了解到,8月份的每个周末,中汽西南本色将根据当天的官方天气预报,以36摄氏度为起点,只要当天气温每升高一摄氏度,消费者到店看车并购买思域,都能在原有优惠基础上再优惠1000元。本次高温补贴以41摄氏度封顶,即每位消费者可以最高享受5000元的高温补贴。

  据悉,目前购买思域除现金优惠外,还可获赠联想CIVIC限量版笔记本电脑、防炫目后视镜(可接倒车雷达)、高亮度灯泡等。此外,东本专营店还举行了东本“夏夜行”活动,将营业时间延长至晚上九点。目前思域的优惠幅度在1至2万元,此次高温补贴政策推出,对准备购买思域的客户来说,无疑意味着能享受到更大的实惠。

  记者 车亮

(编辑:肖声肃)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