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一汽丰田

卡罗拉

南京卡罗拉送4999车险 贷款购车0利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8日 00:04   易车网 字号:

  近日,编辑从南京朗驰丰田4S店了解到,现在店内推出0利率贷款或全款购车赠4999车险二选一的活动,还可参加油礼抽奖,最多可抽得3000元油卡。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致电详询。具体优惠明细如下表 :  

卡罗拉厂商指导价经销商提货价优惠活动
1.6 GL MT 12.78万元 11.08万元 0利率贷款或全款购车送车险二选一
1.6 GL AT 13.98万元 12.28万元 0利率贷款或全款购车送车险二选一
1.8 GL-i 天窗特别版MT 13.98万元 12.28万元 0利率贷款或全款购车送车险二选一
1.8 GL-i 天窗特别版AT 14.98万元 13.28万元 0利率贷款或全款购车送车险二选一
1.8 GLX-i MT 14.98万元 13.28万元 0利率贷款或全款购车送车险二选一
1.8 GLX-i AT 15.98万元 14.28万元 0利率贷款或全款购车送车险二选一
    卡罗拉在外形设计上融入了很多运动元素,使其运动感更强烈,另外,从卡罗拉的外形上也还可以看到些许凯美瑞(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影子。但卡罗拉凯美瑞小了很多,所以只是有其形。侧面看,车身下半部较高,侧窗呈扁平形状,上扬的腰线使整部车的观感比上代有冲劲。卡罗拉全部采用了配有双VVT-i的新型发动机,同时,新增加了搭载1.6L发动机车型。此外,除了4挡自动变速箱之外,还在这一档次车型中首次采用了全新开发的6挡手动变速箱,既在提高了动力输出性能的前提下又提高了燃油的经济性。

  保养方面,丰田卡罗拉车型享受2年或者5万公里的质保承诺(以先到为准),而这款车的保养频率是每5000公里进行保养,首保免费,第二次保养免工时费,丰田卡罗拉这款车进行一次更换机油机滤的小保养的费用约为200元左右,大保养的更换项目需要根据车款进行更换,更换机油三滤的费用约为500元左右。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