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一汽大众

大众CC

国产大众CC登陆厦门盈众 订金5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7日 16:4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大众CC资料图-外观
官方价格:25.28-29.98万元  经销商报价:25.28-29.98万元 大众CC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一汽大众

  一汽大众CC(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上市一个月以来,媒体和消费者关注度空前高涨。笔者从一汽-大众经销商厦门盈众店了解到,大众CC上市以来,以其优雅的外观、豪华的配置和激情的驾驶乐趣,得到城市精英一族的青睐,截止到8月中旬,销量已突破50台,预订火爆。现在CC预订实行先订车优先提车的政策,订金5000元,喜爱CC的朋友可抓紧行动。

  气宇轩昂、取悦芳心、利剑出鞘、一见钟情,人们几乎将所有美好的词语毫无保留地加冕在了大众CC的身上,的确,它不愧于“有史以来最美的大众汽车”这一称号。也正因如此,大众CC命中注定将不仅仅是大众汽车历史上的一段简单插曲。

  流线外观 与众不同的性感

  “大众汽车迄今设计最美的车型之一”、“欧洲车身设计大奖”、德国红点奖“最佳设计品质奖”。种种光环表明了大众CC的无与伦比和无以复加。CC不仅外观美妙绝伦,德国人更用他们的智慧赋予了CC出色的实用性。虽定位为轿跑车,但四车门的设计和2711毫米的轴距充分保证了车内乘客的乘坐空间和舒适程度。1417毫米的车身高度虽然比迈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矮了55毫米,但CC前后排的四个座椅均采用了坐姿更为低矮的桶形跑车座椅,避免对后排乘客的头部空间造成积压,非常实用舒适。

  TSI+DSG黄金动力 驾驶即乐趣

  对于一辆汽车来讲,性能依然是永不改变的核心话题,特别是对CC这样一辆豪华型四门轿跑车。CC采用了目前世界上最先进、最具革命性的DSG双离合自动变速器,兼具了自动挡的平顺舒适和手动挡的低油耗优势。当这一先进的变速器技术匹配了同样高效节能的TS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后,在保证高效动力和换挡平顺性的同时,车辆的油耗和排放皆可降低20%以上,使CC成为同级别车中动力总成技术最先进的车型。

  顶级安全呵护 攀登B级车豪华之巅

  安全是高端车最引以为傲的特性,CC的安全防护有三大特征:档次高、配置全、范围广。综合考虑天气、路况和驾驶员自身因素,配备50项主动安全装置和24项被动安全装置,提供最大程度的安全呵护。CC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将汽车变得“聪明”。这套系统既是高挡的舒适性装备,又是先进的主动安全系统,合舒适与安全为一体。CC装备的ACC自适应巡航、Lane Assist车道偏移警示、Park Assist智能驻车辅助系统、Rear Assist倒车辅助系统,使CC在设计风格、材质工艺、驾控体验和安全配置上攀登B级轿车豪华之巅。

(编辑:志魁)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