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长城

凌傲

长城凌傲推出新款中网设计 走低调路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7日 07:22   北京商报 字号:

长城汽车凌傲
官方价格:5.79-8.09  经销商报价:5.79-8.09 凌傲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长城汽车

  记者日前从长城汽车获悉,从本月开始,凌傲(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将以“新面孔”亮相市场,原来冷酷张扬的前脸将被温和低调的新脸所取代。不久后,行驶在路上,你既可以看到犀利凶猛的凌傲,也会看到优雅低调的另一个凌傲,运动健将不仅满足年轻人个性的需求,还暗合了追求低调的消费者的诉求。

  相比较凌傲现在中网大胆前卫的设计风格,有了新面孔的凌傲取消了大嘴中网,将上下进气口分离开,中网采用了五边形,少了“鲨鱼嘴”的犀利,多了几分时尚感,也尽显沉稳的特质。此外,凌傲新版前脸缩小了进气口的整体面积,但配合更多精美曲线的勾勒,使其更具亲和力。凌傲这样的外观变化更适合家庭或者年轻一族的需求。

  凌傲虽在外观上进行了改变,但内部仍然采用原凌傲的最优配置,搭载的1.3L和1.5L发动机均采用高压铸造全铝合金材质,比铸铁缸体机型轻20%。匹配五挡手动和CVT无级变速器,实现了动力与经济性的完美结合。配合凌傲特有的高压全铝铸造、DIS点火、树脂进气歧管以及E-gas电子节气门等先进技术,不仅保证了发动机的稳定、耐用性,更让其有充足的动力输出,凌傲1.5L发动机77kW的功率以及138N·m的扭矩,甚至可以比肩1.6L的动力。

  据长城汽车研发人员介绍,凌傲安全性能突出,参照欧洲五星标准开发,采用全金属封闭框架式车身结构,前排双安全气囊、三点固定式安全带有效地实现了被动安全;而在主动安全方面,带有副车架的悬架在同类型车中不多见,博世8.1版本ABS+EBD制动系统、四轮盘刹、发动机防盗系统、平均40.5米的刹车距离,在同级别小车中无出其右,甚至不输于中级车。

  作为长城汽车一款全球战略车型,凌傲是一款城市感极强的运动型精品车,这次新面孔的出现也给青睐大气典雅气质的凌傲用户增添了更多选择。有业内人士分析,现在两厢车的热卖与汽车消费主体变化有关,越来越趋于年轻化的购车群体对经济、时尚、亲和力兼备的两厢车喜爱有加。而凌傲车型1.5L超值版契合了当前消费者对A级车的购车心理,同时携5.79万元触底价入市,延续了自主品牌性价比高的一贯特质,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可和追捧。商报记者 王万利

(编辑:郭城)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