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一汽大众

新宝来

三大幸福变身 解析宝来EA111系列1.6L发动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6日 16:1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1款新宝来外观整体
官方价格:10.78-14.78万元  经销商报价:10.78-14.78万元 新宝来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一汽大众

  装备一汽-大众更高水平EA111系列1.6L发动机的宝来1.6L车型已全面投放市场。通过换“芯”,这样一款充满幸福感的家轿又一次实现了幸福变身。产品力的再次提升,宝来给消费者带来的无疑是更为愉悦的驾乘体验。

  幸福变身一:换“芯”不加价  更高性价比

  从2008年末全新上市的新宝来到2011款宝来,宝来品牌一直都拥有着高性价比优势。具有7大升级5项增配的2011款宝来1.6L车型,满足了消费者更深层次的需求,且加质不加价,使2011款宝来再次树立起主流家轿里的高性价比标杆。

  这次的发动机升级,再次换“芯”不加价。全新更换的EA111系列1.6L发动机,和原有发动机相比,在使用和维护的经济可靠性上更强,对中国的路况和油品也更为适用。而在性能明显提升后宝来仍保持原有10.78万-13.08万的售价不变,足见一汽-大众打造宝来高性价比车型的力度和真心回馈消费者的诚意,这一举措也自然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欢迎。

  幸福变身二:动力升油耗降  经济性提升

  EA111系列1.6L发动机应用到宝来1.6L车型上,明显的改善了它的动力性。由于采用了每缸4气阀,增加了充气效率,从而显著提高了发动机的功率和扭矩,EA111系列1.6L发动机的额定功率由原有发动机的74KW增至77KW,最大扭矩可达155N•m,比老款提升了10N•m。

  在油耗方面,新发动机带给消费者的幸福体验更为明显。由于采用了轻量化设计原则,发动机自重较原有EA113降低了20-40kg,有效提升了燃油经济性。而在消费者最关心的油耗问题上,搭载全新1.6L EA111发动机的宝来1.6L车型也没有让大家失望,综合工况油耗手动档仅为6.9L,自动档仅为7.2L,较原有1.6L车型油耗降低了近10%。

  幸福变身三:使用可靠养护安心 实用性增强

  搭载EA111系列发动机的宝来1.6L车型,先进的发动机技术和更经济的使用维护成本,对中国消费者来说将更为实用。

  EA111系列发动机在设计上进行了多项优化,不仅结构更为紧凑,还方便了维修保养;双顶置凸轮轴和免维护的链条式正时传动系统等先进的技术,在使宝来发动机的质量更为可靠的同时,也大大降低了养护成本。伴随着动力升级、价格不变,搭配有EA111系列1.6L发动机的宝来1.6L车型,养护成本更为经济,这对于广大消费者来说无疑是个极大的欣慰。

  为了更适合中国消费者的使用,EA111系列发动机还进行了多方面的专业测试,更为适应中国的道路、环境情况以及中国的燃油油品。在目前中国的家轿市场上,1.6L排量发动机仍然是家轿发动机中的主流,搭载上EA111系列1.6L发动机的宝来1.6L车型,也将会大大增强其产品竞争力。

  EA111系列发动机是一汽-大众拥有的一款具备战略意义的发动机产品,这款发动机应用了多项升级改进的技术,不仅实现宝来动力的提升和保养费用的减少,也能有效提升宝来产品的节能环保性,从这个角度上看,宝来的这次幸福变身,不单单是一个品牌产品力的提升,更预示着一汽-大众未来的产品战略发展和坚定的节能、环保步伐。

(编辑:闫小欧)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