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北京现代

瑞纳

现代瑞纳8月首发:年销目标指向13000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6日 07:59   南方都市报 字号:

  南都记者 林憬文 实习生 张莹莹

  继斯柯达2011款晶锐上市后,北京现代将于下周一(8月23日)推出瑞纳三厢。东风日产玛驰、名爵M G 3等系列A 0级车也将随后登场。

  作为全球首发车型,北京现代对瑞纳寄予厚望,北京现代销售部部长刘智丰日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瑞纳与雅绅特组成了北京现代A 0级车搭档,年度销量要达到12000台至13000台,“复制‘悦动+伊兰特’组合的经验,再现黄金组合的辉煌,在A 0级市场我们(销量)也要排第一。”

  首款中国首发的现代车

  瑞纳历时5年共同设计研发。北京现代副总经理、销售本部部长白孝钦表示:“V ER N A瑞纳是第一款在中国首发的现代品牌汽车。”

  作为一款将竞品锁定乐风、锋范的小型车,瑞纳具有轴距大、空间大、动力性强及油耗同比较低等三大显著优势。“瑞纳有1.4L及1.6L两个排量,其中1.4L排量车型的马力比乐风1.6L更大”,北京现代相关负责人认为,相对东风日产玛驰等品牌的价格优势,将成为瑞纳破冰市场的关键。

  绝大部分的合资品牌在下探A 0级市场时,不愿意牺牲品牌价值。东风日产玛驰、丰田雅力士、标致新207、2011款晶锐等车型,均贴上了“高端”“精品”的标签。

  “希望瑞纳与雅绅特的产品组合能够月销1.2万—1.3万辆,最终能在A 0级市场销量排第一,成为另一个‘悦伊组合’。”北京现代销售部部长刘智丰表示。

  合资品牌加入A0级战团

  2009年以来,中国A 0级轿车市场快速增长。而6月出台的节能车型补贴政策,更是在很大程度上提振这一市场的销售。据中国汽车研究中心数据,今年7月,1.6L及以下轿车销量整体占达到了67 .91%,较上半年提升了1.27%。这一长期被自主品牌占据的市场领地,逐渐成为合资品牌的战略腹地。传统为比亚迪F0、吉利自由舰、奇瑞风云2等把持的A 0级市场,开始逐渐加入了东风标致、长安马自达、上海通用雪佛兰品牌、东风悦达起亚、北京现代、东风日产等有力的合资品牌竞争对手。据透露,为了迎接瑞纳上市,雅绅特日前进行了价格调整,其销量也已由去年同期的4000台/月上升至7000台/月。

(编辑:李芳芳)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瑞纳相关新闻:

北京现代品牌新闻:

经销商地图 更多>>瑞纳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