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东南

V3菱悦

2010款V3菱悦登陆顺德 现场购车优惠3千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 07:59   大洋网-广州日报 字号:

东南V3菱悦
官方价格:5.98-8.69万元  经销商报价:5.98-8.69万元 V3菱悦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东南汽车

  本报讯(记者伦少斌摄影报道)近日,2010款东南V3菱悦正式登陆顺德,在延续原款低价高配的良好口碑的基础上,融入了更多运动元素的2010款V3菱悦更能迎合年轻车主的口味。

  记者昨日在亚飞东南展厅看到了这款V3菱悦。在紧凑型车中,V3菱悦有着自己鲜明的特点:价格便宜、配置高,比如它是最便宜的带有电子导航和无匙启动的车型,从而使它能够在竞争激烈的紧凑型车市场中占有一席之地。

  2010款V3菱悦主要的变化集中在两个方面:外观和配置。从外观看起和很多车型羞羞答答的小改款不同,你第一眼就能认出2010款V3菱悦,因为它的前脸发生了巨大的变化,而且第一眼看上去就能让你觉得不错。

  前脸的变化完全是从一种风格转变成另一种风格,如果说现款V3菱悦的V字形前脸还带有一些亲和力成分的话,那么2010款梯形的前脸则完全是运动化,大灯、雾灯也发生相应的变化。

  大灯倒“L”型的样式,与新款的奔驰E级有些相似,但对照之后区别还是非常大的。前脸的另一处变化就是中网的横条镀铬格栅变得更大更宽,更符合用户的审美。

  亚飞东南汽车陈永康经理说,东南V3菱悦近期推出了“惠民大行动”,全系可让利3000元现金,此活动是为了响应国家“节能惠民”工程而启动的。

(编辑:邱满春)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