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口碑榜>正文

东南

V3菱悦

新款V3菱悦上市时间曝光 车友期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1日 16:01   字号:

东南V3菱悦
官方价格:5.98-8.69万元  经销商报价:5.98-8.69万元 V3菱悦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东南汽车

 

 

  新浪汽车讯   本周东南汽车-V3菱悦(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口碑值上升105,排名上升7位,位于中型车口碑榜第19位。本周V3菱悦的口碑美誉度周前期起伏较大,周中期和后期走势较为平稳。

  东南汽车V3菱悦即将推出小改款车型的消息已经被媒体曝光多次,其售价日前也被曝光,从宣传单页中可以看出,新V3菱悦起售价为6.38万元。虽然现款在售V3菱悦的起售价为5.98万,但启航版一直没有现车,实际意义并不大。如果单从市场在售车型起售价看,新V3菱悦和现款在售车型起售价实际上没有差别,同为6.38万元。

  但是尽管如此,新车的上市时间一直尚未确定,近日,车友“linbaoda”称,8月14日东南新款V3将正式上市,有风采CVT版本,无任何现金优惠,而且新的避震心调了。变速箱没变,尾部新旧可以跟换的,可以买包围安上。车友“hlj1051”表示等了好久终于等到今天,盼了好久终于盼到新“小三”的出现,激动。(作者:无声)

  参考热帖:

  《8月14日东南新款V3上市。绝对准确的消息。用现金换来的》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V3菱悦相关新闻:

东南品牌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