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 奇瑞新A3上市发布专题 >正文

奇瑞

奇瑞A3三厢

新款奇瑞A3重庆展车到店 即日可预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1日 09:58   重庆晨报 字号:

2010款奇瑞A3三厢
官方价格:7.68-10.28万元  经销商报价:7.68-10.28万元 奇瑞A3三厢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奇瑞汽车

  本报讯 (记者 袁樱)记者日前从重庆诚锐获悉,即将上市的新款奇瑞A3现已到店,消费者可到该店进行新车品鉴。

  据悉,奇瑞新A3 将推出4款新车型,在外观方面不会有太多变化,但内饰方面有很大的改进和提高。此外,该车最大的变化则将1.6L发动机换装为1.6L DVVT+VIS 发动机,在动力上有明显的突破,最大功率比老款1.6L车型增加5.5千瓦,整车整备质量比老款轻35公斤。同时,备受期待的新A3天窗版、1.8L自动 挡都将一一与大家见面

  另悉,奇瑞新A3将享有国家节能惠民补贴,即日起,诚锐汽车正式全面接受预订。

(编辑:志魁)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