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海外车讯>正文

大众完成收购意大利IDG汽车设计公司股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0日 14:25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综合外电报道,大众汽车近日表示,大众已经完成收购意大利最大的汽车设计公司Italdesign Giugiaro(简称IDG)90.1%的股份,包括品牌名称和专利。

  90.1%的IDG股份由大众旗下兰博基尼汽车控股股份有限公司(Automobili LamborghiniHolding)购得;剩余的IDG股份仍由Giugiaro家族拥有。现年71岁的GiorgettoGiugiaro和他45岁的儿子Fabrizio Giugiaro将分别继续担任IDG的董事长和副总裁。

  IDG是一家成立于1968年的私人控股公司,曾经为多家车企设计过多款车型,包括阿尔法罗密欧159轿车,菲亚特Grande Punto和铃木SX4等车型。

  大众董事长马丁·文德恩(Martin Winterkorn)表示:“大众将来会与IDG合作设计更多的新车型,IDG将会不断取得新发展。”(Johnson Duan)

(编辑:路宁宁)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